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夏季最全装修工期安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37

1.结构改造:砸墙砌墙,清渣(一般2-3天)

这个环节是针对那些不方正、不合理的户型的,在不破坏受力的情况下改造户型。此外,这个工程是不受天气影响的。

2、水电改造,开槽布管( 至少5-10天)

水电工程是家装中的重点工程,夏季装修要注意选择那些防潮阻燃性好的电路,以免发生意外。这个工程是根据平方户型的不同而改变的,但一般情况下最少5天。

客厅装修

3、泥瓦工程,包括包管子,防水,贴瓷砖等( 至少10-15天)

夏季泥瓦工程要注意一些天气的影响,防水贴砖这些工程根据高温还是潮湿,进度不尽相同,一般最少要10天.

4、木工工程,包括吊顶,背景墙,现场打柜子等(至少10-15天)

木工工程是会受气温湿度等印象的,一般情况下要花费10到15天时间,但若天气不好可能会拖延。

5、油漆工程,包括墙面漆和现场打的家具油漆(至少15天)

油漆工程是费时的一旦工序,必须一遍一遍的刷漆,还必须等干透才能刷。所以这一项也是很花时间的!但是若是夏季高温,油漆会干的快一些,若是雨天则要慢一些。

完毕之后一定要进行检查验收,如果出现部分瑕疵还需要打磨修补敞干。

6、安装工程,包括五金洁具,灯具等等(5-7天)

到这一阶段,季节的影响就极小了,只需材料到位,一般安装很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