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开关插座的位置确定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23

如果开关插座的位置留得不好的话,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变,因此在进行开关插座布置的时候要多花些心思,避免给后期的生活带来不便。

开关插座的位置

开关插座的位置确定方法如下:

1、开关面板的高度:

开关的高度要考虑到个人习惯问题,一般情况下用手开的话都无所谓,但是如果双手不方便开灯的时候你习惯用什么部位去开,例如额头,或者是胳膊肘,要根据这样的习惯设计开关的高度,避免到时候使用不便。

2、开关面板的位置

开关面板的位置要格外注意,一定要设计在站在门口就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如果设计的太靠里了,就得在黑暗中往前走一两步,这样难免会因为看不到而碰到什么东西,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或者损失。

开关插座的位置确定方法

3、插座面板的位置

很多人都认为插座留的低比较好,但是也要考虑到其他的一些因素,包括使用电熨斗的时候,高一些的插座会更加的方便。

4、插座面板的布局

房间的插座并不是越多越好,但是要注意的是,每个房间至少有一个插座是不会被挡住的,这样在后面使用吸尘器的时候会方便很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