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夏季装修墙面装饰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33

墙面装饰材料常用的有壁纸、墙面砖、涂料油漆、饰面板、墙毡等。

(1)壁纸

壁纸是现在深受陎喜爱的一种墙面装饰方式,既环保又省钱,而且花纹颜色十分多样。

(2)墙面砖

一般有陶瓷釉面砖、陶瓷墙面砖、陶瓷锦砖、玻璃马赛克几种砖。选择墙面砖时要注意装饰区域性,位于要防水,厨房要防滑、防油烟。

客厅装修

(3)涂料油漆

涂料分为墙面漆、有机涂料、无机涂料、有机无机涂料。这一材料主要注重环保性能,因为其含有害物质较多。

(4)饰面板

俗称面板,用于柜体的外表面。饰面板的原料较多,样式也多,作用也是不尽相同,根据需要选取最合理。

(5)墙毡

墙毡是室内装饰中的高档材料,用于墙面、柱面装饰,不仅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吸声功能。一般来说,用于档次比较高的建筑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