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你家装修够环保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02

环保,是现在人在装修时越来越会提到的方面。在追求装修风格个性化的同时,装修材料、家具等是否环保,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考虑的重点。

装修方案先确定

装修之前,考虑好所需要的装修材料,各种材料的大概数量以及装修工艺,要注重装修材料的环保性。根据空间的具体条件,制定设计方案,尽量做到轻装修,重装饰,过度的装修会加重室内的污染。

环保家居

装修材料慎选择

现如今的建材市场上,各种装修材料琳琅满目,各种商家的活动也很吸引人的眼球。但对于初次接触到装修的人来说,很难作出判断。

在购买装修材料时,要到正规的卖场或是专卖店进行购买,要注意产品是否是环保材料,可以向商家索要产品的环保证书。购买后,要保留好购物票据,以免出现质量问题。

装修环保设计

房子装修好后,不要急着入住,要先开窗透气,室内注意通风,让材料中的装修气体尽快散发。入住后,也要经常打开门窗,将有害气体对人身体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通风是,要注意天气变化,以免雨雪天气对窗户周围的装修造成破坏。

环保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