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夏季装修主材选购注意5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8:10

夏季装修湿度较大,为装修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但只要在装修主材选购时注意以下5点,夏季装修也是可行的。

1、木制品含水率要低

夏季的到来,带来了雷雨阵阵,增大了空气的湿度,这对于一些木质装修主材有着很大的影响,易引起霉变等多种问题。因此在选购木质主材时要选用含水量低的,在木质主材的彼岸准范围内选择最低的,降低空气湿度对木制品的损害。

2、材料防水性要好

由于夏季雨水频发,所以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要重点考察其防水的特性。像涂料这种材料,若是不注意其防水性能,很容易引发霉变的。选购时一定要做足测试,以免被骗。

颜色鲜艳

3、材料环保性要高

21世纪人们已经将环保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家装亦是如此。若是装修材料含有害物质,在夏季的高温促发下,扩散会更加升入迅速,所以选材一定要注意环保性。

4、材料防火阻燃性要好

夏季响闷雷的情况也不少,再加上空气炙热,是火灾发生的极好条件。装修材料中不少是易燃品,所以选购时尽量选择不易燃的材料。

5、水电线管、胶布抗高温要强

水电装修时装修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夏季做水电线路时一定要选用耐高温的,以免外部绝缘材料因高温二脱落,导致危险发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