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鱼缸摆放促进财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5:26

摆放位置

办公室的风水聚财之地一般处在入门口的对角位置,此地适合鱼缸的摆放,还可以把鱼缸的装饰作用更为凸显。但此地不能放置杂物于此,较容易破坏风水环境。还有办公室的东南位置是属于容易生财的方位,在此地放置鱼缸也可以有旺风水的作用。

摆放位置

鱼缸形状

鱼缸的形状要避免三角形或不规则形。鱼缸大小应该与摆放的场所和位置互相搭配。同时,鱼缸的高度应该不高过于成年人的心脏位置,太高的话对于家中小孩也具有危险性,也不可以低过膝部位置,避免造成人身伤害。

鱼缸形状

饲养种类

饲养鱼类最好以小型且生命力较强的为主,最好避免养殖那些价格昂贵但却弱不禁风的品种,避免造成死亡引起不便,这样还会加重心理上的负担。还有业主关心养殖的鱼的数量、种类、尺寸和颜色问题,这些细小的问题可以根据家庭情况选择,只要把握好重要几点就足够了。

饲养种类

保持清洁

鱼缸内要有过滤装置,给予鱼充足的氧气供给。还有鱼缸内的循环水流或是水车之物的旋转方向最好往屋内而不是屋外。而且过滤装置和水流声音不可太大。都市中的自来水已经消过毒,这样的水质容易影响雨来存活,所以要提前准备好水,经过沉淀后第二天使用。更换时,缸内的原水莫全倾倒,宜留四分之一左右原水再加入新水,鱼儿们水土才服。

保持清洁

清理亡鱼补充新鱼

如果鱼缸中存在已经死亡的鱼,需要及时将其捞起处理,不要搁置数天再处理,容易产生难闻气味并且对运气也有所影响。此时,屋主对于死鱼的事情必有冲击,认为风水、运气受到影响,其实,及时清理死鱼后再补充新的鱼,就可以将运气风水调整回来,不必在内心多有顾虑。

补换新鱼

家中摆个鱼缸是雅事一件,可陶冶情操、赏心悦目,但如果硬扯上风水纳财,花钱受罪,则应慎重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