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怎么选择装修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6:51

装修方式不同所需要的花费也不同,因此怎么选择装修方式,要根据预算来决定,一般的装修方式分为全包、半包和清包,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装修方式

怎么选择装修方式——全包:包工包料全服务

全包是指从材料选购到施工都由装饰公司来负责,对业主来说是最省心的一种装修方式,这种一条龙似的装修服务被现在很多人所喜爱。

一般大型别墅建议采用全包装修,这样可以省下不少时间以及选购材料的麻烦,但是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信誉好的装修公司。

怎么选择装修方式——半包:材料自购能省钱

半包是指装修公司负责轻工辅料,比如水泥沙子等,业主需要自己购买主材,包括地砖、地板等,如果用户对于装修比较了解,可以选择这种装修方式,会比较踏实,是目前较多的装修方式。

一般小户型以及二手房都会选择半包,了解装修的朋友可以省下不少钱,但是要注意做好监理,避免装修公司背地“偷梁换柱”。

怎么选择装修方式

怎么选择装修方式——清包:简单装修好方法

清包是指装修公司只负责施工,一切材料都需要业主自己准备,这种方法不仅要求业主对装修比较了解,而且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一般单间装修或者二手房简单翻新会采用清包,如果用户有装修行业的人这种方法会比较省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