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95平清新文艺范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1:38

现今社会的繁华掩盖了自然的风光,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一个清新文艺的小家能让你的心得到一丝慰藉。

【案例档案】

【户主职业】:客户经理

【面积】:95平米

【装修户型】:公寓、两室

【装修风格】:简约、清新、欧式、文艺

客厅装修

客厅整体的布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一两个简单的小细节就能让客厅充满文艺气息。例如一副特色的油画,一个陈旧的箱子。蓝与白的搭配在落地窗透露的朦胧光线中显得更加清凉。

客厅一角

客厅的一角放上一把椅子,用一副油画、一盆绿植、一盏灯装出了一个文艺的角落。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没有做特别的装饰,而是用一个置物架摆上各种活美观或实用的小物什。

卧室

卧室不同于客厅的韵味,采用了完全清新的色彩搭配,阳光照耀小屋,温暖而恬静。屋里的一两棵绿植给卧室增添一抹生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