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夏季清凉地中海装修要点(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1:29

1、拱形浪漫空间。拱门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常用手法,拱形在视觉上相比方方正正的形状更具延伸和透视感。此外,马蹄状的窗户也是常用的装饰元素,家中的墙面若非承重墙,即可在墙面开窗,塑造室内的景中窗。

地中海装修

2、纯美的色彩方案。地中海风格装修最受欢迎的特点莫过于清凉亮丽的色彩。地中海风格按其地域发展经典配色有三种:

蓝与白:这种配色是最为经典的地中配色。蓝与白搭配代表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蓝与白能让人想起海滩与蔚蓝的大海。

黄、蓝紫和绿:这是一种别样的地中海,是象征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相比蓝白的清新更具自然与活力的气息。

土黄及红褐:其实地中海不仅有大海,也有泥沙、岩石等景观,土黄及红褐即是这些景观的代表,象征浩瀚的大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