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装修中的儿童保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7:02

2

第一,装修前应对房屋装修后的室内环境中的有害物质释放量浓度进行预测,采用室内空气质量预评价法,并预留一定的释放量浮动空间。因为即使装修后室内环境达标,家具的释放量也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

第二,在选择装修材料时,选择有害物质限量达标的。

1

第三,选择辅料时也要选择环保性材料,特别是防水涂料、胶粘剂、油漆溶剂、腻子粉等。

4

第四,建议推崇简单的装修风格,尽量减少材料使用量和施工量。

第五,为减少污染源房间内最好不要贴壁纸,

3

第六,儿童房那个不要使用大理石和花岗石等天然石材,因为他们是造成室内氡污染的主要原因。

第七,最好选用水性油漆和涂料,价格可能会略高;颜色不要过于鲜艳,因为越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铅、汞中毒。

5

第八,与装修公司签订环保装修合同,合同中要求施工方竣工时提供加盖CMA章的室内环境检验报告。

第九,购买家具时最好选择实木家具、家具油漆最好是水性的,购买时要看看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

6

第十,儿童房内不要铺塑胶地板,市面上卖的泡沫塑料制品会释放出大量挥发性的有机物质,可能会对孩子健康造成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