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装修游击队7大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1:05

第一环:低价作诱饵

游击队装修最大的诱惑就是低廉的价格,但事实上游击队一开始给价只是粗略计算,因此价格很低,但后期会增加各种收费项目,计算来说并不合算。

装修游击队陷阱

第二环:样板间引入局

对于装修队考察,游击队有自己的一个“样板间”,一般是亏本精装,只为吸引更多人上当,甚至收买样板间业主说服消费者。

第三环:合同布满陷阱

装修合同项目繁琐,一般业主可能对于十几页的内容看着发晕,就直接签字了,但其实游击队的合同对于增项、产品规格品牌等都不会有具体标明,以便投机取巧。

装修合同陷阱

第四环:水电改造糊弄人

游击队在业主询问水电环节的预算时,会模糊说要看具体现场施工,到时工人会将线路尽可能的做的复杂费料,以便捞取其中的盈利。

第五环:材料猫腻躲不过

游击队会使用一些三无产品来充大品牌产品,一般业主不是很了解的话,会直接被糊弄过去。

第六环:工艺质量没法控

游击队不仅用料次,而且施工的手艺也是很烂的,表面看不出,后期居住一些工艺问题就会逐渐浮出水面。

装修游击队

第七环:售后服务无从谈起

游击队一般没有一个具体的办公地点,因此若是后期工程出问题,想找人肯定是找不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