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合同 >> 正文

装修合同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5:38

一、签合同要三思而后行

业主一般在洽谈阶段都很慎重,但临近签合同阶段就难免急躁,希望尽快签合同施工。但其实这个阶段你要考察装修公司的报价、工期、材料、施工方案等多个问题,所以建议业主先思考两天,再决定签不签约。

客厅装修效果图

二、检查公司手续要齐全

一个合法经营的装饰公司,营业执照是必要的。现在很多公司都开设了分支机构,对这样的公司您还应该检查对方是否有法人委托书。一般家庭装修、装饰公司有四级资质足矣。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三、设计方案资料是否齐全

装修公司应提供的资料包括:1.完整家装设计方案:房间平面图、立体图、天花图、水电图、家具图,且要标明尺寸、比例、材料及工艺;2.工程预算:是否按双方约定拟定;3材料提供一览表:标明材料、种类、数量、价格、送达时间。

四、共同填写更保险

装修合同最好与装饰公司共同填写,仔细阅读每一项。

餐厅装修效果图

五:合同中的几个关键项

1.写清甲乙双方合同当事人的联系方式

2.合同写的质量标准要符合本市的“家庭装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3.违约责任要写明。

4.供应材料要写明。

5. 家装合同必须经过市场相关部门的认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