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夏季装修防火措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1:10

1、现场施工不能使用明火

装修材料中油漆、涂料、木制品等材料都是易燃易爆的危险品,对于这类装修建材的防火安全有堆放位置的要求,以及远离明火的要求。因此施工现场不得有吸烟、明火做饭等行为,此外还要小心施工时产生的电火花。

夏季装修

2、吊顶里的木龙骨要刷防火涂料

木龙骨属木制品,在高温条件下是可能自燃的,因此涂刷防火涂料多于木龙骨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一方面涂刷以后能防止木龙骨自燃,另一方面防火涂料使得木龙骨在火灾发生时也不易被引燃。

3、尽量多用阻燃材料

现今人们对于安全意识已经相当成熟,依据人们的需求各种防火阻燃的装修材料也纷纷出炉,这些装修建材使得家装的安全系数更上一层楼。

清爽夏季装修

4、电路施工电线不能裸露

电路故障是引发火灾的一大根源,在电路施工时一定要注意保证电线不能直接裸露在外面,绝缘阻燃的外皮要缠绕紧密。

5、施工现场必备灭火器

施工现场灭火器具一定要到位,灭火器、沙箱等要备齐,并且确保其能正常使用,以备不时之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