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自己怎么动手制作收纳箱?怎么学习木工的组合基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9:01

1买来的木板已经按照事先设计的尺寸切割好。
2制作箱子的序为:L形——U形——口形。两块相邻木板组合好,形成“L”形。在电钻上装备双重钻头钻孔。如果不做这一步,木头就会容易断裂,所以必须做这一步。 如果要将木工作为爱好,建议大家使用有线电钻和12V充电电钻!使用这两种电钻可以使钻孔作业变得方便快捷。
3拧紧螺丝。在两块木板的接合处抹上胶水,会使木箱更加结实。
4做完“L”后, 再加一块木板,形成“U”形。
5再翻过来,加上一块木板,形成“口”形。到这一步就已经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制作家具的最基本步骤。
6组合后板时,后板就遮盖住四周的木板,这样能使箱子更结实,不会出现收纳的东西从底部掉下去的情况。组合时可以使用电动码枪来固定 。
7钉子应全部使用无头钉,用锤子钉好。不要总觉得:“我没那么多工具,所以不大好办呢!”只要有热情,你一定可以做到。
8后板做好后,漂亮的收纳箱就完成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