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用油漆做双色做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49

          就像从复古家具店购买回来的一样,散发着生活气息的。做旧小物件——只通过刷漆就可以收获这种感觉。以前的我会因为想买小物件,
         所以在商店里徘徊。现在却为了研究怎样做出不同感觉的小物件而在商店里徘徊。店主要是能看透我的内心,肯定会对我另眼相看吧?
1先做好两个外径相同的“口”字形构造的箱子。较深的那个作为箱体,较浅的作为箱盖。2在较深的箱体中左右相对、位置相同的地方各安装一个木条,使箱体能放进一个木盘,构成双层收纳箱。
3给两个箱子做上底板,以完成箱子的制作。因长时间使用而留下岁月痕迹的物品……作为在现代难以买到的物品,由于它独一无二的稀有性,使得这种复古类的物件价格十分昂贵,这个事实让我大吃一惊。我迅速地平复心情,然后开始刷漆自己动手制作家具。4在水性木器着色剂中掺入黑色调色剂,调制出黑褐色的暗色调油漆。5在需要脱漆的部分涂上蜡烛或家具用蜡,再用白漆给箱子刷漆。为使白漆完全将黑褐色漆覆盖,要反复涂抹2~3次。6等到白漆完全干后,用l 00目的砂纸打磨涂有蜡的地方,使白漆呈现出因破旧而脱落的样子。7在皮夹克的胳膊部位剪取适当的皮革。 8在长长的皮革中间用画粉画出一条直线,沿直线缝上线,再涂抹一层工业用黏合剂。将皮革的两边向里侧折起,制作成皮革条。9为做出复古的感觉,准备好装饰用图钉。如果感觉图钉过长,可以用钢丝钳剪断部分。10将皮革条绕在箱盖上,图钉按照一定间距固定在上面。箱体也按照同样方式进行装饰,制成皮箱的样式。看起来十分复杂,但做起来会发现,这是一种构造简单的收纳箱。利用油漆和图案模板印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制作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宝箱。11在箱体上用模板做图案。    12在箱盖上用固体胶粘贴复古风的文字图案后,用清漆涂抹一遍。待清漆干后,将纸质部分进行过塑处理。这样做可以防水。13制作可以放进收纳箱的托盘。利用较浅的美国松胶合板按照“L——U——口”的顺序做好。底板使用4.8mm的美国松胶合板。14用砂纸打磨后,再涂抹一层家具用蜡,进行过塑。15为使托盘容易拿出,再安装一个拉手。 1 6安装合页,并在箱盖的正前方安装一把古色古香的锁。17一个大空间的双色做旧复古风收纳箱便完成了。也可以把它当作药箱使用。
       图案模板印制  将文字、花纹和图画等镂空剪切下来,在镂空处涂抹颜料以做成图案的方法。
       利用图案模板印制,我们可以将各种各样的花纹和文字印在纯棉T恤上,或印在靠枕或枕头等家居品上,还可以将喜欢的花纹和文字印在实木小物件或家具上。只要你想,任何地方都可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