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样制作收纳箱的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57

1从门框开始,在木板与木板相交处涂上木工胶。2组合成喜欢的样式后,用手动钉枪暂时固定住。将门框放在经水平尺测定出的十分平坦的地面上,然后等待胶水干透。大约需要4个小时。3虽然用木工夹效果更好,但木工夹价格昂贵,所以建议大家在熟练使用手动钉枪、有能力制作柜子时,再去购买木工夹。4门框做好后,贴上前板。图纸中的该前板要比门洞往外多出1 cm,这样可以更好地在上面钉钉子。5将其翻过来便是箱门了。用220目的砂纸细细打磨。
6给箱门安装上合页。
    做好箱门,我们的收纳箱就制作完毕啦!将箱子的尺寸再做大些,或者在里边放一些搁板,就会成为流亮实用的收纳箱了。
“唰唰唰",
就像在展开的画纸上尽情画画似的。沉浸在艺术中的我,虽然在别人眼中像小孩子在涂鸦一样,但任何人都无法阻止我心中的热情。
不管多少年过去,“挥舞双手"的情景,在我的眼中,仍然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