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用烙桐法把家具做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45

1只有实木和集成实木才能使用烙桐法。烙桐法作用在杉树、云杉、
松树等木材上,才会出现漂亮的纹理。用电烙铁贴近木板表面烧烤,烧烤程度以木板表面有轻度的龟裂为宜。
2用铁刷打磨烧焦的表面,去掉烧坏的部分,露出纹理鲜明的表面
就可以了。
3可以在小区的五金店中购买到各种各样的铁刷。
4在打磨干净的木板表面,涂抹一层家具用蜡。集中对纹理鲜明的
部分进行涂抹。也可以用普通的蜡烛来代替家具用蜡。
5接下来,用喜欢的油漆颜色刷2至3次,以将底色完全覆盖。为了突出木材的纹理,最好使用颜色鲜亮的油漆。
6等油漆干后,用l 00目的砂纸对纹理处进行打磨,去掉外边的油
漆,使纹理显露在表面。
    我有这样一个梦想,等到了步履蹒跚…… 有着充足时间的晚年,
我要做一个巨大的衣橱……把它拉到院子中,将它的表面烧焦并打磨好,我相信这个梦想一定会实现。
现在大家已经不会一起坐在昏暗破旧的客厅里了。已经成年的子女们开始长时间宅在属于自己的房间里,只有年老的母亲独自坚守在黑暗的客厅里。因为位于客厅的电视机,是她唯一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东西。
我经常在博客中把改造老房子的过程称作“希望"。我想为“失去沟通能力"的家人们,把破旧的客厅打造成能够坐下来一起聚会聊天的空间;同时,我想把过去浑浑噩噩的1 0年岁月累积的所有忧愁和委屈都赶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