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样把家具做旧?怎么美化非嵌入式平板箱的箱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56

    此时, 正处于秋去冬来的时节。这个箱门的木料是密度大、比较结实的桦木胶合板,它是一种由CNC加工,在上面雕刻上了脸的形状的板材。它比一般的嵌人式箱门要贵,平时我是绝对不会用的……这是一种特殊的箱子。(CNC加工——蓬蓬的家具故事)春日的少女,充满了梦幻般的气息!刷漆时,我在粉红色的油漆中加人了白漆!
   1为了在梦幻风中加入自然元素,我将一块圆形的桦木从中间截断。2箱门上钻孔,用螺丝将半块桦木固定,固定时不要太紧。3这块桦木既可以作为把手,也能够作为装饰。4既然做到这儿了,我们再给脸部化化妆吧!将化妆笔在不掺水的杏黄色油漆中蘸湿后,在干毛巾上擦两下,然后轻轻涂抹在眼睛下方,像抹腮红一样呈现出少女娇羞的面貌。涂抹时,中间的颜色要深一些,两边的颜色要浅一些。要注意,涂抹前化妆笔上油漆的量要尽量少。也可用亚克力颜料来代替。5为了标示出“这是我做的”,我们可以做一些点缀。比如用模板制成的手工制品,包裹纽扣……不管怎么样,少女风就出来了!6用油性笔添上点儿雀斑后,“给我做的家具化妆”这件事就完成啦!
奶奶传下来的,这件针线箱因为太旧了,所以妈妈又给它刷了一层白漆用了一辈子,也许以后我老了还会把它传给女儿吧!上面破旧的油漆,簌簌掉落的老物件……当厌倦使用了很久的物件或家具时,我会拿出油漆来。“唰唰唰……”慢慢地,刷一遍后再刷一遍……认真花费几小时来刷漆,再将一些地方的油漆擦掉,一件做旧家具就完成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