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地面木地板施工有几个注意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1:37

地面木地板施工有几个注意要点?
       一般情况下即使到了冬天,如果进行室内装修,室内有供暖设施的情况下不会有太大影响。主要是刷漆是要注意的,冬季批腻子可能干的比较慢,晾的时间可能比较长一点,可能要凉腻子或者是刷漆之间间隔的时间可能需要比较长一些。 铺地板,室内温度不低于8度都是可以的。
1、强化地板如何清洁?
答:平时可以用吸尘器或扫帚清扫表面灰尘,再用浸湿后拧干至不滴水的抹布或拖把擦拭地板表面。拖地后最好打开门窗,让空气流通,尽快将地板吹干。
2、我喜欢浅色花纹的复合地板,但又担心容易脏,弄不干净
答:地板上的污渍用抹布蘸取淘米水直接擦拭,或将淘米水均匀喷洒在木地板上,5分钟用干抹布擦拭,地板顿时清爽很多。 3、污渍的清理小窍门:
油渍、油漆、油墨、可使用专用去渍油擦拭;血迹、果汁、红酒、啤酒等残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地板清洁剂擦拭;蜡和口香糖,用冰块放在上面一会儿,使之冷冻收缩,然后轻轻刮起,再用湿抹布或用抹布蘸上适量的地板清洁剂擦拭。不可用强酸、强碱液体清理复合木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