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素雅清新绿色调调 20W打造小家碧玉田园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8:34

提要:房主依着自己的喜好打造了这套清新绿色调的小居,简单的田园风格,清新自然的好似雨后的青草地。虽是田园风格却因为不喜欢太多的碎花而减少了甜腻的感觉。费用花费也不高,全部下来花费了20万。


先来张预告片   杰申装饰

进入户门后的入户花园,为了节约空间,直接改成书房了。

图上的电脑椅是可以360度旋转的,不太喜欢脚上带轮子,感觉有点不踏实。这种的坐在上面可以百无聊奈的瞎转,呵呵。

很多人说这不像做饭的地方。哈,都是窗帘在作崇。好吧,先让我美上两天,入住后我再把它取下来。不过厨房夏天是当东晒的,估计到时这里会是个水深火热的地方,有个窗帘应该多少有点遮阳的效果。


进入餐厅
 

餐边柜,为何感觉你这么遥远。

餐边柜左侧的门洞就是原来厨房的位置,为了解决次卫没有干湿分开的弊病,我就直接将次卫的门洞改了方向,厨房隔成相对应的干区,另一半就做了储物室,图片中能隐约见到储物柜打开着的百页柜门,这次好像没有拍到。


从洗漱间望向餐厅


儿童房

客房,想走乡村路线来着   森林之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