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柜体怎么样施工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42

  1针对现场防护措施
现场地砖、木地板、现成家具的防护,例如铺上养生胶带或防潮布。
2施工机械位置进行防护措施
机械摆放位置并进行多层防护,避免伤害到原有的家具。
柜体怎么样施工验收和保养
3施工完毕要清洁干净
维持现场清洁是很重要的,每日施工完毕后都要进行初步清洁。
4填缝材质可视缝隙大小选择
系统柜因为板材有固定规格,组装完后难免会遇到无法刚好填满,出现缝隙的状况,这时可视情况选择利用木板或硅胶将缝隙补平,但若缝隙超过2cm,建议以木板封平较佳。
5若了解拆装顺序,可自行安装
若要将系统柜移至别处拆装使用,只要找专业有信誉的厂商或设计师帮忙拆卸组装,但通常都会另计拆装费用,改装费和材料费则再额外计算。若自己懂得拆装的顺序,手上也有补料,要自行拆装也不成问题。
1测试柜体部分
现场试开每片门板与抽屉是否开闭动作流畅,门板安装应相互对应,高低一致,所有中缝宽度应一致。
2测试电源
检查电源配置部分是否安全、到位具备完整电力。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使用一般居家清洁剂即可
若使用的板材为塑合板、美耐板或木芯板等,以棉布沾上中性清洁剂擦拭再以清水擦拭,棉布擦干,切勿使用强酸和强碱液体及香蕉水、松香水等高蒸发性溶剂擦拭。
2勿用百洁布等较粗的材质擦拭
以百洁布擦拭可能会刮伤门板,应避免使用。另外,塑合板的表面可使用啤酒可去污,再用抹布擦拭,可常保光亮如新。
3利用修补笔延长板材使用寿命
使用了五六年后,板材难免会有损伤或有拆卸时留下的钻洞孔,此时可利用修补笔遮盖。旧板材就可以再重复利用,能省下重新添购的预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