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挑选厨房台面 ?厨房台面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35

1询问产地
选购台面时要仔细询问厂商产品的产地以及寻找有优良信誉的厂商。以人造石台面为例,不少厂商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往往会选用不适用于制造人造石的树脂,制造出来的人造石运用在台面上,不但非常不耐磨,更重要的是很容易引起台面的老化和泛黄。此外,在使用人造石时,也要细心使用与做好保养工作,才能延长人造石的使用寿命。
厨房台面1
2眼睛察看表面光泽
为了避免选购到聚酯树脂(Polyester)制成的人造石,可用眼睛察看表面光泽度来判定。亚克力(MMA)成分的人造石表面较为光亮;聚酯树脂(Polyester)成分的人造石表面则呈现雾面的感觉。
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台面以R角处理
包括不锈钢、人造石台面皆可做R角处理(R—Round,为边缘做圆弧造型),让台面延伸至背墙的转角做圆弧处理,避免积累污渍。
2精准测量尺寸
同服装剪裁一样,凡是石类的台面都须先在现场“打版”而后才进场依样裁切,通常是在厨柜组装完工后,于现场先做板模,精准地裁量出转角空间的角度,让台面与壁面更为密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