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卷门窗怎么挑选和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52

1依用途及面积大小作挑选
卷门窗的挑选可依照使用位置、所需面积,挑选适用材质。若超过4m以上的长度,如车库空间,则建议使用双层钢板,卷片用宽度较大的7.7cm较为合适。
2提升安全性的选配
卷门窗的“安全碰停装置”,在卷门下降时,若遇到障碍物可检测到并自动停止,是增加居家安全的选配装置。
卷门窗施工要这样做才没问题
卷门窗的卷箱分为隐藏式卷箱和外挂式卷箱。施工前须先确认卷箱定位,因为不同的卷箱形式,施作条件与程序皆不相同。
卷门窗1
1隐藏式的卷箱定位
隐藏式卷箱与建筑墙体一体成形,外观看起来简洁大方,但其条件是须在房子建筑完工前,搭配新建筑的施工,将卷箱定位于墙体中间,并装上轨道,再立窗户搭配窗帘盒。
2外挂式的卷箱定位
若是建筑体与外观已经完成,可直接加装外挂式卷箱和轨道,其安装所需的条件较少。可选择安装于外墙或是室内。若欲安装于室内,可在装修未开始前,将卷箱收进天花板中,并预留卷箱维修口。依卷门高低,所需卷门收纳箱的大小不同,卷箱不占空间,预留20~30cm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