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淋浴设备怎么样挑选?沐浴设备怎么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12

省水莲蓬头的选购要点:
1检查水流量再更换
先测试家中到底适合哪种莲蓬头:将龙头的水调至适温后流约l分钟,若在10L以内,建议可挑选气泡喷洒型或具暂时控制开关型的莲蓬头;若超过1 0L则可选择雾化型或固定节流型的莲蓬头。
2挑选符合需求的款式
(1)气泡喷洒型:利用起泡作用使空气混入微小水滴,能造成较大的湿润面积,并减少用水量,即使是压差小的高楼层使用,也不会降低出水量或冲洗力。
(2)雾化型:此款莲蓬头可产生许多小而雾化的水滴,使湿润面积变大而减少用水量,水打在身上的感觉较轻柔,不会有疼痛感。
(3)具暂时控制开关型:莲蓬头上附有控制开关,可在洗澡擦肥皂时先将水流暂停,避免浪费用水,但必须注意是否有定温设计,也就是开关前后须保持同样水温,才不会引起烫伤的危险。
(4)固定节流型:将节流器埋入并固定在莲蓬头内,但节流器会使水流速度降低,水量减少,因此较不适合低楼层或水压不同的居家使用。
沐浴设备怎么施工
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安装淋浴柱要注意淋浴柱的高度与进水管的管距
在安装淋浴柱时确认高度和进水管的管距是否与自家浴室空间相合,尤其进口产品与国内规格有出入,因此选购时要确认规格尺寸。
2注意家里水压够不够
一般来说,水压通常要0.2MPa(2L水),如果家中设备水压不够,就必须考虑加装加压发动机,但若是老旧房子就要注意管线的耐压度是否足够。若是家中同时安装按摩浴缸、莲蓬头与浴柱等,必须要同时安装水路转换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