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离婚房产案例 >> 正文

“80后”买婚房偏爱小三房 提醒买房五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3:10

年底将至,"买房结婚"再度成为楼市热点。踏入10月,受房地产政策限制,各区选购婚房的刚需买家比例有所上浮,其中以老城区两房与小三房单位的询问度最高,不少中介行都面临"缺盘恐慌"。专家提醒,在没有充分条件"一步到位"置业时,万不可盲目削尖脑袋做"房奴","买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对生活品质的负责"。

行家提醒:买婚房五要点

1、房子虽小,够用就好。打算"一步到位"置业的夫妻想想婚后诞生的孩子吧!小朋友将为家庭开支增添一笔甜蜜的负担。这一笔账需要您与您的爱人长期偿还,您还忍心加重自己的还贷负担吗?

2、结婚虽是两个人的事,但实际是两家人的事。尽可能离两家老人近一些吧,孝顺老人之余,又能增加双方家庭感情,互相照应。

3、郊区大盘虽好,但并不是所有年轻人都能忍受并坚持早起上班。为了每天早上多睡一会儿,选择婚房位置上尽可能离双方工作地点近一些。

4、除了交通,还需要考虑婚房周边教育配套,尤其是幼儿园,这已经是近年许多新家长的心头大患了。

5、有得必有失,中心城区老房子虽旧,但生活配套齐全;新城区配套虽尚待完善,但室内环境确实住得舒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