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淋浴设备施工时如何怎么监工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08

1测试水流量
将水龙头打开测试水流量是否正常,水流是否正常喷洒。
2避免在交屋前使用
由于不少房子交屋前是使用临时用水,水质较为不佳,可能会有细小砂粒堵塞花洒,建议这段时间应避免使用。
淋浴监工和保养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详读使用说明
若家中的淋浴柱有特别的功能,在使用前务必详读使用手册,了解正确的操作方式。
2不可使用百洁布或强酸强碱清洗
平日的保养使用抹布与海绵将表面擦拭干净即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使用百洁布或强酸强碱清洁,否则可能会造成淋浴柱与花洒的表面损伤。
3白醋加上小苏打,轻松去除水垢
花洒最容易发生水垢堵塞的问题,因此平时保养可用白醋加上小苏打综合后,将花洒旋开浸泡十分钟左右就能清除水垢。外层保养可用纸巾加醋酸后轻轻包覆,即可维持亮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