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彩釉玻璃?彩釉玻璃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27

    彩釉玻璃是将无机釉料(油墨)印刷到玻璃表面,然后经烘干,钢化或热化加工处理而成的。这种产品具有很高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它有许多不同的颜色和花纹,如条状、网状和闪电状图案等,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另行设计花纹。它采用的玻璃基板一般为平板玻璃和压花玻璃,厚度一般为5mm。
彩釉玻璃
    彩釉玻璃釉面不脱落,色泽及光彩能保持常新,背面涂层能抗腐蚀、抗真菌、抗霉变、抗紫外线,能耐酸、耐碱、耐热。不受温度和天气变化的影响。它可以做成透明彩釉、聚晶彩釉和不透明彩釉等品种,颜色超过百种。彩釉玻璃以压花形态的居多,一般用于装饰背景墙或家具构造局部点缀,价格为80元/mz以上,根据花形、色彩品种而不同,适合小范围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