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隐形防盗网的特点和优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23

    家具防盗是装修安全的重要方面,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新时代防盗的需要,隐形防盗网逐步进入了我们的视角。隐形防盗网特点鲜明,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隐形防盗网的材料很细,而且采用的都收自然色彩,所以从15米 以外,根本就看不到它,其施工采用的都是隐蔽工程,这就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又满足了人们在美观性面的需求;隐形防盗网安装简单、方便而且牢固,如果发生危险,比如火灾,只要掌握窍,就能轻易拆除,这也是保护安全的~个方面;隐形防盗网很坚固,而且是全面防盗这就保证了防盗效果,还能防止高空坠物;防盗网使用的材料不容易生锈,保证了使用命。另外,防盗网的通透性还很高,所以使用隐形防盗网完全不用担心会阻碍采光的题。
    从前,在防盗方面,我们会使用不锈钢防盗网,但是不锈钢防盗网有着很多弊端。
    首先不锈钢防盗网的安全性并不能有所保证。这是因为它们并不坚固,一些偷盗的常用工具就能破坏掉,很不安全。另外,不锈钢防盗网会给人一种笼子的感觉,对人心理是一个压力,尤其是对小孩子来说。不锈钢防盗网还会阻挡阳光的摄入,对本就采不好的空间来说也很不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