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挑选厨柜门板?厨柜门板怎么样施工和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29

1以烹煮习惯决定使用哪种材质
在家开伙下厨的频率、是否习惯油烟料理的饮食,是决定门板规划的重要考虑因素。若为大火快炒的中式料理,建议选择好清理不沾油的材质较方便。
2门板样式与整体风格作配置
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门板样式、颜色亦须考虑与室内装修的融合问题,而不同的形式、材质与封边设计等,也都会影响门板的价格。
橱柜门板1
监工验收就要这样
1施工前进行正角处理
柜体在工厂施工时,即应先进行“正角”的处理,意即柜体的角都要是90度,如此一来,在现场安装门板时才会接得好。
2木纹门片需先对花
如果挑选的是木纹或特殊图案的门板款式,安装前应先做好对花的排序,再安装,避免发生错误。
3安装前柜体先抓水平,才能确保门板不歪斜
底柜在安装前要先抓现场水平,避免踢脚板的抽屉卡住。安装吊柜前除了抓水平,还要抓垂直,这是考虑到建筑常有“墙斜”问题,免得门板安装后却发生不正的现象。
监工验收就要这做
1确认与柜体的密合度
门板和柜体必须要确实密合,需避免有离缝的情况,造成蟑螂或害虫等异物入侵。
2门板要对称
上下橱柜的门板要对称,避免影响视觉观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