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听说外国的五金比国产五金质量来得好,是真的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38

    五金是系统柜中的配角,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对于在使用质量优良的五金,都让系统柜在设计搭配上获得不少加分。然而进口的五金就一定比较好吗7其实不然。不同产地的五金,会有不同的优势。有些国产的五金都是外销国外,品质有一定的水准。不妨依照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再选择国产和进口的五金。
五金
    以滑轨而言,为了避免抽屉关闭时发出巨响,配备有缓冲功能的滑轨是最基本的:为了美观以及避免幼童不慎撞及把手,免把手设计滑轨也可以考虑。
   只是要慎选这样的滑轨,因为大部分的免把手不仅牺牲了缓冲的功能,而且不允许强拉开启,万一滑轨故障,抽屉就无法打开。为了美观,避免抽屉开启时露出冰冷的滑轨,隐藏式滑轨渐受欢迎,这种滑轨是安装于抽屉下方而非侧面。
    而在把手部分,通过按压方式的隐藏式设计是考虑到家中孩童在活动上的安全性。另外,在衣柜铰链的设计上,也颠覆传统门片只能打开90度的传统规格,使用l30度的开门设计,让业主收放拿取衣物或物品更为轻松自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