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挑选卫浴五金?卫浴五金怎么施工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01

1依壁面条件选购
由于浴室的五金配件大多需要钻孔安装。因此,选购时须注意家中浴室墙壁是否为空心,如果是空心则无法钻墙,可用黏贴式五金取代。
2选购时特别注意材质及风格
在各配件之间的风格需注意是否协调统一,避免在颜色与材质上有过大的反差,以免影响到整体的视觉美感。
3注意产品是否有认证
要避免购买来路不明的产品,以免出现各种问题。
卫浴五金1
卫浴五金要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零件必须齐全
施工前要先注意五金配件的零件如螺丝、华司套片等是否齐全,同时也要详阅说明书,以免施工错误。
2需确实以螺丝固定
若需要以螺丝锁合,在施工时必须要确实,同时也要注意,不可伤及墙面。
监工验收就要这样做
确认是否有锁紧牢靠
试着放上沐浴用品,观察是否有倾斜或不稳的情况发生。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使用清水和棉布轻轻擦拭即可定期的擦拭可以避免脏污、水渍附着在配件上面。如果清水和棉布无法擦掉脏污,可改用中性清洁剂,但千万不可以用百洁布刷洗,以免破坏表面的电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