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厨房台面怎么样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31

1台面结合要平整
不论是什么形的厨房设计,在台面的接合处及转角都要注意是否有平整连接,并且转角收头要做到一致性,以免影响美观。
2台面的边缘需确实处理毛边
台面的表面不得有凹痕与碰伤的情况,也要注意下缘部的毛边是否处理确实,以避免刮伤。
厨房清洁保养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避免使用钢刷刷洗
平时以中性清洁剂清洗即可,避免使用钢刷、百洁布等容易刮伤台面的用品刷洗。台面应随时保持干燥,以延长使用寿命。若在人造石台面上打翻酱油等深色液体,应立即擦拭,避免造成吃色的情形。
2人造石台面耐温性不高
人造石的表面耐温性低,若要放入高温锅具时,记得要在底部垫一层隔热垫,以免过热锅具或电器用品伤及人造石台面。另外,搭配的炉具面板要记得选择玻璃材质,玻璃材质能与热绝缘,过去常见的铁或不锈钢材质则容易导热,易加速人造石遇热裂开的情况。
3不可直接在台面上进行切剁动作
许多台面材质都有耐刮的特性,但有些材质较软,需避免直接使用尖锐物去刮,或将食物直接放在台面上做切割动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