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转椅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33

    转椅是电脑椅、办公椅的一种,这种椅子坐着的部分可以转动。由于这种椅子方便耐用,而且舒适度极高,所以它们也成了书房座椅的首选。与其他的办公椅相比,转椅的价位比较高,如何选择一把质优价低的转椅也就成了关键,这里教大家一些方法。
    电脑椅的款式应该与自己的喜好相一致。一般来说转椅的结构都比较复杂,这就需要我们从头到脚仔细观察了。转椅的底座有圆形底盘式和五角转轮式两种;转椅的靠背有低有矮,有的转椅还没有靠背;不同的转椅扶手颜色和材料也不同,实心红木扶手高贵典雅,钢管扶手明亮光滑,富有现代感。转椅的颜色还应该与书房的颜色一致,这里提醒大家最好不要选择红色转椅,红色容易使人激动。
    不同结构的转椅功能也不一样,这需要根据我们的空间来灵活选用。高背式转椅比较适合书房,这样的高背式转椅能够体现出一种轻松的氛围:造型极富美感、颜色对比度高的转椅也可以。书房中最好不要用风格太过异类的转椅,不利于塑造整体书房氛围。
    选好样式和颜色之后,要仔细看一下转椅的质量。选择转椅,一定要试坐,感受一下它的舒适度;然后在地面滑动一段距离,来看一下其器件是否稳固灵活。再用手按转椅的表面,好的转椅表面弹性极好,如果转椅表面容易出现深坑,就表明其质量有问题。
    转椅本身就比较贵重,而不同的转椅价格差距也很大。选择转椅,要量力而为,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做好的。另外,转椅不要过分地相信价格,关键还要看质量和做工,以及是否适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