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购合页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08

    张先生装修好新居后,便高高兴兴地入住了。但是居住没有多久,就发现每当关门的时候就能听到“吱吱”的响声,白天还好,-到晚上,这个不大不小的声音便让他心烦不已。
    市场上出售的房门合页有全铜和不锈钢两种材质。单片合页面积标准为1 0厘米×3厘米和1 0厘米×4 厘米,中轴直径在1.1~1.3厘米,合页壁厚为2.5~3毫米,为了开启无噪音,最好选择中轴内含滚珠轴承的合页。
选购合页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1.材质:合页一般为黄铜或不锈钢材质,如果不是这两种材质,质量便难以保证。 

2.厚度:好合页厚度在3毫米左右,差合页则比较薄。
3.展开:将合页水平展开,合页既不是不动,也不是一下子就掉下来,而是慢慢地向下滑动,这样的合页关起来既不费劲,又不会一下将门撞到门框,是好合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