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地面装饰大面积使用玻璃地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29

        家居潮流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饰中增加了玻璃元素,比如:有的别墅在处理客厅或是卧室的地面时全部采用了玻璃地砖,有的用有色的玻璃地砖拼成各种不同的图案,有的在玻璃地砖下添加灯光元素。这些设计看来都十分时尚前卫,但是因为玻璃通透,不能给人“脚踏实地”的感觉,走在上面要时刻提防着会不会滑倒,所以会让人缺少安全感。长此以往,对身心健康不利,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更要注意。
      【破解方法】居室中的地面一定要稳重,否则就会产生脚下虚幻的感觉。所以,家庭装修时,地面处理不宜大面积地使用玻璃地砖。如果非常喜欢玻璃元素,建议用玻璃地砖做局部点缀或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