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铁艺饰品如何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42

    总体来讲,在选购铁艺饰品时,要着重  造型是否优美、艺术感强不强、制作是否  精美、强度是否足够以及价格是否合理等几方面去考虑。 
    不同的装饰风格应选择与之相应的铁艺型,从家居空间的整体上考虑,饰品必须 型,从家居空间的整体上考虑,饰品必须合整体风格的需要。
    铁艺饰品所采用的材料一般为扁铁、铁、锻铁三种。其中,扁铁与铸铁一般都 较大构件制作,形式比较粗犷,价格也较低廉一些。常用的大部分铁艺饰品现在都采用锻铁制作,这种制品材质比较纯正,含碳量较低,其制品也较细腻。因此我们在选择饰品材料时,一定要注意材料与价的对应关系。
    铁艺饰品属于设计与制造相结合的产 艺术的无止境决定了饰品的艺术完美的因此我们在选择饰品时,要多考虑其否则在空间的装饰中起不到点睛的作用。铁艺装饰品、铁艺饰品
    铁艺饰品由于其材料的特殊性,除了装饰作用外,许多饰品都具有一定的使用功图能。在选择这种结合实用与装饰一体的饰品时,强度就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注意金属的断面处理是否光滑。这种铁艺制作过程中,都需经过除油污、杂质,除 锈和防锈处理后才能成为家庭装饰用品,所以选择时应注意其表面是否光洁。在选购时多注意细节部分,如花瓣、叶子、枝条工艺从是否细腻、无断痕。
    烤漆类饰品,要保证漆膜不脱落、无皱个皮、无明显流挂、无疙瘩、无磕碰和划伤。
 另外,对于铁艺家具来说,在挑选时造要亲自坐上去试试,看摇动或受力过重时有要配无“嘎吱”声,看焊接处的焊点是否平滑、牢固,家具框架造型是否对称协调。此外,铸铁艺家具上面的金属部件和钢管的铆接应牢用于固,不能出现松动现象。铆钉帽要光滑、平相对比坦、无毛刺、无锉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