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灯泡要怎么安装和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0:12

1安装前切断电源
安装灯泡时,务必切断电源,确实将灯泡旋入灯座内,达到完全嵌合,并需检查是否牢固不易晃动,若有掉落之虞应予以改正。
2安装前确认灯泡规格
一般常见的灯泡尺寸为E27和]E14,一般家用。灯泡的规格多为El 7。因此若要将家用灯泡换成节能灯泡时,要先确认灯具的尺寸是否相合。若原灯具的玻璃或塑胶罩可放得下,建议以此规格作为更换,若灯罩空间不够,就要在照明度上做取舍,选择瓦数较低的灯泡安装。
灯泡要怎么安装和验收
验收就要这样做
1确定灯座与灯帽是否有固定
建议在安装前先观察灯座和灯帽是否有松动摇晃的情形,以免掉落造成危险。
2检查电极是否有变形
在安装前,先检查灯泡电极是否有变形的情形。若有,应即时做更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