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户型厨房的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4:03

    厨房里的布局应该顺着食品的贮存、准备、清洗和烹调这一操作过程来安排,应沿着三项主要设备即炉灶、操作台和洗涤池组成一个三角形。在建筑设计的术语中,这叫做设计三角,因为这三个功能通常要互相配合,所以要安置在最合宜的距离以节省时问和人力。为方便使用,有效利用空间,减少往复,建议把存放蔬菜的箱子、刀具、清洁剂等以洗涤池为中心存放,在炉灶旁两侧应留出足够的空间,以便于放置锅,铲、碟、盘、碗等器具。 
小户型厨房设计
    厨房的橱柜最好选择简约风格的,因为任何繁复的设计都可能会影响到视觉效果。因为空间小,柜子设计的合理性尤其重要,吊柜更是必不可少,而且最好能占用可能利用的所有空间,不妨试试用玻璃、板材或金属材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