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书房的装饰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30

    书房虽然是一个要求严肃和安静的地方,但是适当地使用装饰布置空间并不过分,而且如果书房的格调太鲜明,还容易给人一种呆板、黏滞的感觉。选择适当的饰品,能够给凝重的书房带来一些轻松的气息。另外,装饰品的使用还能体现出我们的情调和内心,从而使我们的书房与众不同。
    不管空间是否够用,一般的家庭都会设置出一个书房来,这就体现出书房的重要性了。装点书房的时候,可以较多地使用雕塑和工艺品,或者直接使用不同种类的书籍来点缀。这样的装饰品,蕴含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同时也表明我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当然这种装饰还能体现出我们的文化储备和修养。
    墙壁上的装饰品也值得注意,绘画、照片、陶瓷都很适合,但是在布置这些东西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它们占据太大的空间,以免由于它们过分突出而打乱整个书房的节奏氛围。盆景花卉也是很好的装饰品,不但装饰能力强,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但是,书房的盆景不宜过多,少量的盆景能够起到装点的作用,使空间变得雅致、轻灵,装饰效果最好。当然,书房还可以使用艺术画来装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