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铝合金、烤漆龙骨油什么特点?铝合金、烤漆龙骨应该怎么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58

1.铝台金、烤漆龙骨的特点
    常用铝合金龙骨一般为T型,根据面板的安装方式不同,分为龙骨底面外露和不外露两种,并有专用配件供安装时使用。另外,还有槽型铝合金龙骨。铝合金型材具有质地牢固坚硬,色泽美观,不生锈等优点。
2.铝台金、烤漆龙骨的应用
铝合金、烤漆龙骨主要用作居室天花板的吊顶。
3.铝台金、烤漆龙骨的选购
    在选购铝合金龙骨时,一定要注意其硬度和韧度。因为铝合金龙骨的硬度和韧度都比轻钢龙骨高,如达不到硬度标准,容易造成天花板在安装过程中下沉、变形,还不如选择轻钢龙骨,但其缺点是成本偏高。
    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烤漆饰面铝合金骨架,以彩色线条加以装饰,效果非常不错,称之为烤漆龙骨。随着铝合金材料的开发,其他材质也相继推出了烤漆龙骨系列,所以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烤漆龙骨有铝合金、钢板等多种材质,在选购时要按照需求来选择,不要一味地追求高价格的材料。
4.铝台金、烤漆龙骨的参考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