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雕花玻璃?雕花玻璃釉几种厚度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31

     雕花玻璃又称为雕刻玻璃,是在普通平板玻璃上,用机械或化学方法雕刻出图案或花纹的玻璃。雕花图案透光不透形,有立体感,层次分明,效果高雅。雕花玻璃分为人工雕刻和电脑雕刻两种,其中人工雕刻是利用娴熟刀法的深浅与转折配合,表现出玻璃的质感,使所绘图案产生呼之欲出的效果;电脑雕刻又分为机械雕刻和激光雕刻,其中激光雕刻的花纹细腻,层次丰富。
雕花玻璃
    雕花玻璃可以配合喷砂效果来处理,图形、图案丰富,在住宅装修中,雕花玻璃很有品位,所绘图案一般都具有个性创意,能够反映主人的情趣所在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雕花玻璃一般根据图样订制加工,常用厚度为3mm、5mm、6mm,尺寸和价格根据花型和加工工艺来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