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软木地板?怎样选购软木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15

1.什么是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的金字塔尖消费”。软木是生长在地中海沿岸和我国秦岭地区的橡树,而软木制品的原料就是橡树的树皮,与实木地板相比,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好些,带给人极佳的脚感。
2.软木地枋的特点
软木地板的主要优点:
                                                                                        软木地板

3.软木地板的选购
    在选购软木地板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用眼观察地板砂光表面是否很光滑,有无鼓凸的颗粒,软木的颗粒是否纯净。
    ②从包装箱中随便取几块地板,铺在较平整的地面上,拼装起来后看其是否有空隙或不平整,依此可检验出软木地板的边长是否平直。
    ⑧将地板两对角线合拢,看其弯曲表面是否出现裂痕,如有裂痕则尽量不要购买。依此可检验出软木地板的弯曲强度。
4.软木地轭的参考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