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玻璃家具如何选购?从哪些方面来辨别玻璃家具的质量好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32

      由于玻璃家具的特殊性,在选购玻璃家具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检验安全性。国家标准规定,10mm厚的玻璃台面如果只用4个支点支撑,应承重65kg家具最好选择钢化玻璃材质,因为普通强化玻璃承受的最高温度不超过100。C,而钢化玻璃可承受300。C以上。另外,玻璃材质会有自爆的可能性,虽然钢化玻璃的这种可能性非常小,但由于钢化玻璃即使碎裂也是颗粒状,不会对人造成伤害,所以更为安全。
如何辨别玻璃家具的质量好坏
      ②购买玻璃家具时,应仔细查看产品质量,玻璃的厚度、颜色,玻璃里面有无气泡,边角是否光滑、顺直,大面平整。
      ③检查玻璃的透明度,可以将一张白纸放在玻璃板底下,颜色不变说明玻璃质量上乘,如果白纸泛蓝、泛绿,说明玻璃质量一般。
      ④选购玻璃家具,还要考虑它的支架材料,差的支架主要由钢管焊接螺钉固定,而好的支架用挤压成型的金属材料制成,采用高强度的胶黏剂来粘接,所以质量上乘的玻璃家具找不到焊接的痕迹,造型流畅秀美。
      ⑤如果玻璃家具采用粘贴的技法,一定要关注粘贴所采用的胶水和施胶度,鉴别的方法是看粘贴面是否光亮,用胶面积是否饱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