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打造现代风格的书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42

    书房在生活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它集休闲、读书、工作功能于一身。很多人都喜欢现代风格的书房,但不知道怎么装饰。其实要塑造现代风格的书房很容易,最关键的就是搭配。
    灰色和白色的条纹墙面给人一种自然率直的感觉,与现代的气息相符,如果再配上一把红色的背椅,现代气息就会更加浓厚。蓝色是一种能让人沉静下来的颜色,很适合书房;米白色的书房很柔和安静,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体的蓝灰色,能使书房显得庄重。
    白色一直是现代风格书房的主色调,因为白色能让人感觉到整洁宁静,又不会让人感觉到沉重。如果觉得书房整体颜色太单调,可以选用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工具,或者装饰用品,比如红色的笔、深蓝色的文件夹,整个书房的空间气氛立即就能被调动起来。
    布置书房的时候如果颜色太单调,可以在墙面上多下一些工夫。六角形照片背景墙就是一饰方面,最好选用一些具有现代气息的物品。这样对整体现代风格的塑造很有帮助。个不错的选择;在墙上贴上--N装饰画,也能调动整个空间的氛围。在选择书房装饰方面,最好选用一些具有现代气息的物品。这样对整体现代风格的塑造很有帮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