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选用玻化砖有哪些特点?选购玻化砖有几个问题须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9:53

装修选用玻化砖有哪些特点?选购玻化砖有几个问题须知?
      玻化砖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抛光砖的易脏问题。玻化砖又称为全瓷砖,是由优质高岭土强化高温烧制而成,表面光洁但又不需要抛光,因此不存在抛光气孔的问题。
1、玻化砖的特点
(1)色彩艳丽柔和,没有明显色差。
(2)高温烧结、完全瓷化生成了莫来石等多种晶体,性能稳定,耐腐蚀、抗污性强。
(3)厚度相对较薄,砖体轻巧,建筑物荷重减少。
(4)无有害元素。
(5)抗折强度大于45兆帕(花岗岩抗折强度约为17-20兆帕)。 选购玻化砖有几个问题须知?
(1)注意玻化砖虽然表面性状相差不大,但内在品质却差距较大.因此选择口碑好的品牌显得尤为重要。
(2)在一个玻化砖品牌中,会有很多系列品种,根据材质及工艺不同,如“普通渗花”、“普通微粉”、“聚晶微粉”、“魔术布料”、“垂直布料”等。不同的系列,价格是不同的。“普通渗花”是最普通的一种,家庭装修中采用较多。家庭装修可以根据不同的风格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