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打造田园风格的卧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37

    随着人们对养生环保的呼吁越来越高,田园风格的装修越来越受到人tr]的追捧。田园风格反映的就是人们回归自然,追求自然美的心态。田园风格追求的是一种安静、自然的田园情趣,而这种情趣对平衡快节奏生活中的急躁和忧愁有着神奇的效果。那么怎样才能布置出一个具有田园风格的卧室呢?
    要把卧室装修成田园风格,首先要从材料入手。装修材料要以取自自然的木、石、藤、竹等材料为主,并且我们要接受这样的一种观念,自然的东西允许有破损,允许有瑕疵,虽然这种观点不容易被人接受,但它确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卧室装饰中,也要多以棉、麻制品为主,它们的质感与自然最贴切,在墙上挂上毛织品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当然田园风格怎么能少了绿色呢?在卧室内多布置绿化。可以把植物放到一边或一角,还可以放到窗台,有零星绿色点缀的卧室就会有自然、简朴的氛围。
    田园风格的形式也有很多,这些不同的形式具有的特点和追求的方向略有差别。欧式田园风格追求在心灵上回归自然,体现的是一种心态。欧式田园风格的卧室,很安逸、很舒适,更能使人安静。法式田园风格的卧室则大胆地使用各种色彩,家具呈现出一种古典美,并且家具还有着优美的曲线和精美的纹理。美式田园风格是自然朴实和高雅的完美综合体,居住起来别有一种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