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排油烟机怎么样监工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0:57

1排油烟管的排油管避免皱折弯曲
排油烟机的排油管要避免皱折弯曲,排油风管不可穿梁,塑胶材质燃点较低,以防发生火灾,还是选择金属材质的排油管较好,在管尾处要加防风罩,并注意孔径不能过大或过小。2要测试电动机和面板安装后要测试电动机运转是否顺畅,声音的分贝数是否过高。按键面或控制面板是否灵敏,这些都要事前确认测试。
排油烟机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有电热储油功能为佳
选择有电热除油功能的排油烟机,借电热高温化油方式,将机体内的油垢排出,以免内部积存油垢而凝固,这样可常保排油烟机内部清洁与吸力顺畅,亦可延长使用年限。排油烟管避免用塑胶材质。
2随时检查抽风管
检查排风管是否有过度的油污或卡垢的情况,若有,则切记不可使用强酸碱性溶剂清洁,以免造成腐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