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天然石材施工中有几个常见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5:31

家庭装修天然石材施工中有几个常见问题?
1、天然花岗石用于室内装饰
由于在室内使用了天然花岗石作为装饰材料,使得居住者受到放射性物质的侵害,容易诱发各种疾病。
天然花岗石与天然大理石不同,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天然大理石的放射性污染基本都在国家标准以下,但天然花岗石则不同,在市场上很少可以找到符合国家放射性标准的材质。所以,如果想用天然石材的话,尽量不要使用天然花岗石作为室内的装饰材料。
2、花岗岩表面出现颜色较暗的暗影
当花岗岩出现水斑问题时,由于水斑所含的物质是可溶性碱或盐,如果只在花岗岩的表面,用清水冲洗即可除去;如果已沿毛细孔渗透到石材里面,则很难清除,对这种情况必须加强防护。在水斑发生后,应尽快对花岗岩进行防水处理,阻止水分继续进人,使水斑不再扩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