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书房座椅如何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34

     新时代办公,离不开电脑,操作电脑又离不开椅子。如果椅子硬邦邦的,而且高低又不合适,坐一会儿就会感到全身难受,长时问坐这种椅子,对我们的身体也是一种损害,很容易导致视力下降,肩周炎等疾病。所以布置书房的时候,选择一把好椅子是重中之重。目前市面上的电脑椅、办公椅多种多样,形状和品种都很多,有的椅子是针对特殊人群设计的。那么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我们自己使用的椅子呢?选椅子,首先要看坐垫。好的椅子坐垫一般都比较厚,柔软舒适,而且坐垫的曲线与我们身体臀部的曲线匹配程度很高,这能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也是保证舒适度的关键。好的坐垫的成本也比较高,是椅子质量的主要体现方面,所以选择椅子的时候要先看坐垫。
    椅子的靠背也是关键。长时间的工作和学习很容易使我们感到疲惫,累了躺在椅子上放松一下很有必要。所以,椅子的靠背不但要安全,还要有一定的舒适性。选择座椅时,一定要坐上去体验一下,以了解其舒适度。如果椅子的靠背很松,甚至会摇晃,就表明这把椅子有问题,千万不要购买。
    买椅子,也要注意其他的细节之处。这些细节虽然很隐蔽,也很不起眼,但是它们确实最能体现椅子质量的部分,比如零件粗糙走形,金属部分有锈迹,都说明椅子是劣质
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