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装饰玄关墙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22

    从门外进来首先看到的是玄关,而看玄关最先看到的是墙面。墙面与人的视觉离得很近,给人留下的印象也很深,所以在装饰玄关墙面时要特别注意。总的原则是:装饰以点缀为主,且颜色不应该过多。玄关的墙面不宜有特别个性的造型,应该给人一种正式和欢迎的印象。如果玄关光线较暗,可以使用一些明亮的清淡色彩来装饰墙面。
    设计玄关墙面首先要选择一个主墙,这是因为大多数玄关的空间都不大,墙与人的距离也很近。如果四面的墙都布置上了装饰会给人一种繁乱的感觉,同时也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压迫感。一般来说,选择面积最大的墙或者正对门口的墙比较好。
    装饰主墙的方法就比较多了,一般的家庭会在主墙上贴上自己喜欢的照片或者装饰画,这能给人一种自由温馨的感觉。另外,还可以使用木壁甚至铁艺,能传递出一种个性,还能透漏出一种独特的感觉。
    布置玄关,最容易忽视的就是顶部装饰,但一个与整体风格一致的顶部也很关键。布置玄关吊顶的时候要根据玄关面积和风格来设计。  

云翼房产网